上大學之後第一次進到台北市呢
不算新生訓練啦

比我想像的快多了 一個小時就可以到
公車有兩種 要走高速路的和走平地的
多付15元就可以多出十分鐘 有趣有趣
坐公車走高速公路真有趣 我像個小孩般傻笑

悠遊卡片只有賣五百塊的 我還有想說會不會找錢是一張五百元鈔票掉下來
結果 掉了十個五十元硬幣 (*゚Д゚)

到了西門町 一個熟悉卻不太熟悉的地方
反正我有四年可以好好玩

萬年大樓是第一站 就玩了好久(喘)
好多店 好多模型 需要好多錢
等我有機會全部把你們帶回家 有機會
瑪莉兄弟賽車只能給有閃光的人玩 ˊwˋ
下次誰排我後面你就沒得玩了 科科科
好多遊戲 跳舞 啪拉 太鼓 吉他 打鼓 DJ 好想玩好想玩

KT招牌小小的 還找不太到
可惜我應該沒機會再去了 ´⊿`

蘋果店真是一個邪惡的地方 胖Nano我好喜歡你
雖然一開始看到圖片還想說這是什麼鬼
但是跟蘋果其他出的產品一樣 拿到手你就不想放開它
唉 害人不淺

吉野家終於被我給吃到了 不愧是可以被作為遊戲的店家
吃好飽

萌萌找不到 莫名其妙看到了傳說中的雜誌瘋
結果上面是Animate啊...
不過我家愛理跟舞美的書還是沒看到 一定是賣太好了(驕傲)

繞了個彎到了95 好神奇的地方
不過沒有此方單曲 沒有春日 咪哭魯 有希 合唱的 ハレ晴レユカイ
連角色單曲其他人都有了 就春日和有希沒有 囧

萌萌是最後一站 有點累了 想去看妹斗
好像要預約的樣子 唉呀
買了書要在車上看 可惜沒有 呼
累了 去睡了 掰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