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也只有這兩個字能表達我對這場演唱會的感覺了吧

還記得看到售票的訊息是在指考前幾天
這個消息對於一個要在幾天後考試的高三生而言是相當的震撼
畢竟還剩下沒幾天就要考試 心情上得保持平靜
可是 我根本平靜不下來啊!!
要在考試結束後再來買票根本就來不及了啊!
而且票價也似乎定的比之前的表演還要高
所以開放售票的當天我根本沒打算要去看

可是 那個下午 我一直在想
真的嗎? 我真的不要去嗎?
終究我還是放棄了 不管怎樣 我一定要過去看看她
聽聽那一個在過去這一年一直支持著我的吉他手的歌聲

但是 在我決定要買1500還是2000時的同時
送海報的期限悄悄的過去了 ˊˋ
最後我拿到了在9/22日在台中的7排37號2000元的票
我很高興 因為不管如何 應該會是個很美好的夜晚

就這樣 夏天過的很快 來到了九月
我想 在這一天 對我而言 夏天就結束了吧
有了新的生活 新的一切 但是要做的最後一件事
就是去聽妳唱歌

第一次去看演唱會呢 也是第一次見到綺貞本人
到了會場才發覺第七排真的離舞台好近好近
可惜位子有點斜 我整場都斜的看
唉 下次一定要做再中間啊 至少舞臺都可以完整看到

一開始播放的短片馬上就把觀眾的情緒帶到那個屬於我們的夏天
隨著布幕上透出著吉他手的影子 演唱會就要開始了

布幕掀起 那一個我崇拜的吉他手 就在我面前 在那一瞬間
我全身起雞母皮 ( 好奇妙的感覺 )


"這裡的景色像你 變化莫測"
自從這一句開始 全場都臣服在她的魅力之下

我真的很難仔細的像其他人一樣敘述演唱會的過程
因為我想她所帶給我的這個夜晚 那一種感動 不是文字能夠表達的力量
我只能說 真的很美好

前半段與其稱作是演唱會 反而比較像是音樂會吧
不過我很喜歡這樣子

不管是哪一首歌曲 都有它獨特的意義存在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這就是妳所創作音樂的魔力


最後全場的人都玩的很愉快 大家跳來跳去的 和台上的樂手們同樂

旅行的意義這首歌對我而言意義是相當大的
因為總覺得這首歌是在寫著自己的故事
可是演唱這首歌的時候 我反而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了
可能是因為妳 才把這一切變的美好
真的很棒呢
我也有戴安全帽喔 可惜不是飛行帽
我也不想戴全罩式的 所以我只好拿家裡另外一頂
有著叭叭熊可愛圖案的帽子
所以大家如果在那一天看到有人帶著藍色趴趴熊安全帽的
那個人就是我

原本就到此結束的 可是應著大家的要求 也在出來唱了好幾首

最後大家喊著"再一首.再一首" 我也跟著吶喊著
彷彿只要繼續喊著 我們就有更多歌聲可以聆聽
對啊 如果不喊 演唱會就結束了呢
就像好像有一部電影是這麼提到了
"有些事 現在不做
以後就不會去做了 "
我們一群人不死心的到舞台前喊著 即使工作人員都已把樂器收拾

忽然 好像有人說了這麼一句話
"如果現在綺貞出來該有多好啊 "
然後那個女生尖叫了
因為綺貞真的從後臺出來了



嚇到了 真的

她走了過來 和前面的人們一一握手

我想都沒想就爬上了旁邊的櫃子去接近她
也沒想到她就這樣走了過來

和我握手

我好開心


我想一切都值得了 即使我沒有海報 也沒有提早出場拿海報
可是我很開心 這樣就夠了
這就是妳所帶給我的

謝謝

我也只能這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