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到了學校
過的還好

這裡還蠻荒涼的 老實說
媽媽叫我要習慣 我不知道我做不做得到

下午就坐車來到了學校 他們陪我上樓 陪我弄完最後的東西
之後 另一位室友進來了 媽媽跟他閒聊了兩三句 原來是從台北來的啊
之後 就說要走了 走了之後我還走出門 才發覺我有多需要他們的陪伴
我從未發現 直到我離開
我一個人弄著電腦 弄完後才發覺忘了網路線 對我而言
沒有網路我就變成了一個廢人呢.我決定出門去買
走出曉日 決定去看看環境
走著 走著 我才發現學校原來那麼大
有好多東西 在未來
教育大樓 科技大樓 學生活動中心 體育館 第二宿舍 游泳池
在現在都還是草地呢
跟我之前預期的一樣 不知道要多久時間才發展的起來 十年吧 我想

之後我到了街上 說熱鬧也不熱鬧 但也不太荒涼 車很多 來來往往的
走著走著 忽然想起 怎麼到了這個地方 我有種
想哭的感覺
這裡好荒涼 什麼都沒有 跟台北校區完完全全的相反
學長姐說的真沒錯 來到了三峽 就脫離了充實有趣
有的只是 空虛 和空虛
晚飯在附近的麵店解決 還滿多人的
我走回曉日 有狗 汪汪叫 好吵
開了門 跟以往一樣 只有我一個人 孤單已經不能形容我的感受
我接上了網路線 可是沒有網頁顯示 我忽然發現
沒有了網路 我真是一個廢人
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唉
出門買個明天早餐 晚上好漫長
回到了五號房 有新人來了 人多了自然就有話了
我問了室友網路怎麼用 他很好心的幫我拿的我下午以為不能用的ip表
奮鬥的一陣子 好了 接上了 感覺很快
我試著下載常用的程式來試試速度 結果讓我訝異
好慢 1 2 k在跑 還有位元組 真瞎
我快哭了 還好大家都一樣 看來我以後不要住宿舍了
他X的網路

就降 室友 都是 阿宅
我旁邊的在打魔獸三國 他好開心
我後面的在用殛死通 和 MSN 我好羨慕他
因為我下載了整個晚上 還沒好
還有一個沒見過的 讓我在這裡謝謝他
謝謝他幫忙打掃這間 謝謝

嗯 我也該睡了 明天整天都有課 我想我明天應該會很早睡
希望是個好天

明天早餐是麵包和優酪乳配涼宮春日的憂鬱
明天也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