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天行者就很嚮往大學的生活
或許是因為父親也是個大學生吧
所以天行者認為自己一定要唸大學
所以當初國中畢業後也沒有什麼思考 直接選擇社區高中就讀
因為唯有唸高中才能往大學前進

考完指定科目考試後 就是要填志願了
在考試之前天行者已經藉由之前無數次考試而累計的數據
預測出考的分數 大約是305分 國英數三科加起來大約是190
但是分數出來和天行者預期的有一段差距
主科三個的分數多了有2分 史地則暴衝了二十幾分有
所以原先預估填志願時會遇到的麻煩 可稍微減輕一點
畢竟史地這兩科考的好 讓天行者可以填了許多採計五科的科目

也因為多了這二十分 讓我在選填的時候
可以填了很多原本想都沒想過的學校
天行者很感激 因為這是努力得來的
讓天行者有個機會可以去接近那些遙不可及的學校
清華 政治 成功 三所原本想都不會想的現在把它填在天行者的志願序內
雖然到最後沒能上榜 但過程很美好 至少給了天行者ㄧ個機會
一個機會可以做做夢

也因為如此 填志願的時候是採取選校不選系的方式
因為本身高中的關係 知道學校對於一個人的學習環境影響很大
所以就依照學校順係來排 就這樣 來到了這裡
國立臺北大學

終於
在努力了近一年多之後 考上了這裡
跟我之前期許過自己的目標 北部 商學院 公立學校
現在看看都達成了 我應該要高興的 可是我沒有
這也許是因為沒有到更好的地方吧 我該學習調適 我該學習

我是大學生了 接下來
我準備好了 就跟我前幾個月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