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冠軍賽也不過就是最後一場比賽呢

一戰成名的黃志龍完投了九局

我想看的謝榮豪因此沒上場


不過第一局就能飆到150真不是蓋的

一開始就這麼HIGH是怎樣啊

全場兩隊共擊出了3隻安打

投手戰真精彩

不拖泥帶水

要不是九局下雨不然比賽更晚結束

不過這也更增添了比賽的緊張性


九局上半


K

一出局

代打

管你換什麼代打

揮擊 球飛的很高~很遠

"出去出去"我大喊

嚇死人的一顆界外球

還以為九局下半還要進攻

投手再投

觸身球一顆


唉呀呀

真刺激


比賽暫停 整理投手丘

大家安靜的看著 彷彿一不小心到手的勝利就要飛掉了

再換代打


球兒飛向打擊區


擊出!!!

內野滾地

游擊手接到

先傳二壘 OUT !

正當我以為只會抓一個出局數時


二壘手傳向了一壘

打者衝向一壘



全場大概靜默了半秒鐘吧

壘審舉起了手

三人出局 比賽結束



贏了!!!


終於


我很開心





在他們身上


我看到了臺灣棒球的希望

我們都不放棄了

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