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開始了
在邁向2010年的同時
也藉由這篇來講一下近況好了

好我們時光倒轉到開學吧(跳

新的學期我搬到了臺北校區,十分愉悅
有很多人問我為甚麼從三峽搬到臺北去,而每個人的反應都不同。
我想就是價值觀的不同吧。不過比起三峽,我比較喜歡住在臺北。

這裡比較像是人在住的

至少生活機能什麼的都很方便,不像三峽鳥地方什麼都沒有
可能其他人會覺得沒差,不過像是我這種用餐時間和一般大眾不同的人
那就有大大地差別了,總而言之過得很開心。
我想要是一年級就住在這邊的話,那我的大學生活應該會很不一樣吧。

然後開學了,升上了三年級,我也常常去上課了。
雖然要早起做校車很辛苦,媽的從小到大我還沒遇過學校這麼遠的。
可是每天都會吃早餐然後上課在校車上睡覺的生活還蠻開心的。
平凡的生活有著平凡的幸福就值得開心了吧。

剛開學我電腦就壞掉了,度過了我國中以來最多時間沒有個人電腦使用的一段時期
改變的很多想法,是一段值得懷念的日子。
接著然後去聽了蘇打綠在臺北小巨蛋的演唱會
還有不可思議親臨現場的NBA臺北賽
以及隔了好久終於去看了1976和旺福樂團的現場表演
還有很多很多跟系上同學相處的時光。
至少是過得開心的,這樣就夠了。

雖然又跟一些人的距離拉開但是又拉近了與某些人的距離

對了把頭髮剪短了,大概是上大學以來難得的短髮
之前與鳥兒分開之後就有想說那我來剪個短頭髮改變一下心情好了
不過想想好醜還是作罷,沒想到這次剪完一照鏡子我實在也笑不出來
好在修剪完之後也不差,其實很多人都剪這麼髮型而且還蠻好看的。

只是這些與我髮型相同的人與我的性別不同而已。

短髮也有短髮的心情,只不過我覺得頭髮一下就長了哈哈www
還是要走搖滾路線的長髮比較適合我(無誤

總而言之一年又順利的結束了
本站流量也即將進入萬人大關
這讓一向低調的天行者十分驚恐
總之一切順利啦 最後再2010的新開始不免說些什麼話
我想就和從前的差不多吧
希望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今年都平安順利
━ヽ(∀゚ )人(゚∀゚)人( ゚∀)ノ━

嘿,明年就是民國一百年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