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隔一天就來到了長城參觀

首先先參觀的是天下第一雄關「居庸關」
這關只是先熱身一下而已
天下一.JPG

之後就坐車到了八達嶺長城
在吃飯的地方隔壁看到了熟悉的東西
永和.JPG

接下來我以為吃飽就要開始爬了
結果偉大的祖國提供了這種便捷的服務
纜車.JPG

說實在的人真是很多 來到中國大陸才知道人怎麼這麼多人.JPG

紀念品店賣的東西甚是有趣
有些衣服上有寫「我征服了長城」之類的
看來看去真是非常有趣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不到長程非好漢」
好漢.JPG

媽,我登上長城了。我是好漢一條!

接著下個行程就是參觀明十三陵
簡單的來講這個地方就是皇帝長眠的地方
因為是地下宮殿 所以裡頭有點冷
地下.JPG

之後我想下一篇會早點出現吧(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