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不管是坐車回台中或是坐回三峽
車上總是會放著一些電影供乘客觀看
可是有的時候不是放爛片 就是我在睡覺
昨天難得早上就坐車回臺中了 所以睡也睡不了什麼
剛好車上放的電影有點興趣 所以算是難得了在巴士上欣賞了一部影片

由大塚愛演出的日劇所改編成的同名電影"東京朋友"
其實我並沒有看過日劇 只是愛很可愛所以就跟著看了(?)
我大概是從玲到了紐約去找隆司那邊開始看
所以看了一半大概的感想就是....
「人家團員正因主唱不在而不能出道的時候

你在這邊只穿著襯衫還幫男朋友煎蛋啊啊啊啊啊
這個就像是歐比王一邊殺進殺出的
而我們的天行者大爺卻銀河系的另一端快樂的談情說愛的道理是一樣的」

不過雖然這劇情有點莫名其妙的
可是因為大塚愛很可愛所以就繼續看了
基本上把它當成大塚愛的演唱會來看就是好片一部了(誤)
到最後在機場的那段是有感動到了 還有玲寫給隆司的信
反正就是在說明這部電影主要的精神

最初描繪的夢想 你現在還記得嗎
一番最初に描いた夢を,あなたは今も,覺えてる?

總而言之這部對我而言就是那種淡淡的電影
至少我現在已經達成了我的最初的夢想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