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臺北101開始爆炸之後
2009年隨之開始了

今年和朋友參加了台北市政府前面的跨年晚會
其實我只是單純的想看101爆炸而已所以看到一半就走了
廣仲的表演還是一樣很棒 已經能站在這個大舞台上了
很替他高興 即使是冬天還是一樣穿著短褲 真是太搖滾了!
接著後面是綺貞的表演 一年多沒看到綺貞的 還是一樣正啊啊啊 (*′д‵*)
after 17 旅行的意義 吉他手
廣告時間結束 就開始歌唱了 全場安靜聆聽的感覺真好
旅行的意義這首現場很多人都很喜歡 但是這首歌我想對我是應該用不到了
吉他手很棒 綺貞我愛你 ((((●・ω・)ノ♡

臺北天氣有點冷 喔不是超冷 冷到靠背得那種冷
新的一年吃頂呱呱希望我今年也會頂呱呱
最後我難得在早上六點多坐車回三峽

好啦最後當然是要作個總結 新的一年總是特別的
在這當中也得檢討過去這一年的缺失然後去加以改進
希望接下來的這一年能夠過得安好
愛我的人以及我愛的人們都可以得到祝福

期末考是該加油了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