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30 Tue 2008 01:39
  • 最近

那就來聊一下最近的生活好了


搬到晶棧了 (這最近好像也太久...
就開始了一個住的生活 還蠻適應的
哈哈以前大一也幾乎是一個人住啊 wwww

所以我現在是大學1.5年級
如果順利的話我大三會很刺激
當然是要有大三可以念的話啦

我還是足球隊的一員
然後這次大專盃就在歎息聲中結束了 唉唉

最近的生活就是這樣 (是說也一學期過去了
也不是說一事無成啦 大學就是這樣啊哈哈
搞不好我默默的學了很多東西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然後微積分雖然是開給大一的上
結果這堂課都是重修要不然就是轉系上的也太逗趣
所以我覺得好好唸書 當個早睡早起的乖孩子

結果我就突然的脫團了

好吧今年一下子就過去了
Love,New Year (喔張阿懸新單曲很棒大家多支持)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alzburg
  • 這個最近也太久
    害我笑出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