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大老遠的跑去光華買了2k9
所以現在我整天都在打電動

喔喔伊西歐好久都沒動了我
暗黑也是玩到第三章就沒玩了
明星三缺一也是都丟給別人玩
夢幻蛋糕屋更是還沒賣幾個蛋糕就被關店了
還有那什麼荒島求生的爛遊戲
我還要等媽媽養大小孩才能從事生產
我操你媽的 mvp一個賽季我也玩不完
卡丁車我也不是彩手 幹一出鬼頭我就仆街了
DDR結果我復出他媽的我連五隻腳難度的都跳不好
然後太鼓的三連音也抓不到拍
值得可喜可賀的就是瑪莉歐賽車我真是他媽的強
我還想玩JUBEAT 三國志大戰等臺灣三代正式出的時候我就要下海了

喔PS3越來越接近了 再來就是PSP了
我要玩新的太空戰士 還要玩野球魂還有魔物獵人
好棒喔 還有吉他英雄我要買有吉他和鼓的套組
然後我只要準備一堆食物我就可以一直待在家裡了
天行者還是一直維持居家好男孩的路線

所以我最近每天都會玩2K9 我越來越厲害了
大家快來我家玩 等我買搖桿後就可以電電你們了
有錢再換張顯示卡好了 但是那也是在硬碟以後的事

這時間MSN上的人雖然有十幾個 可是也都是掛著吧
我好像都是晚上一直玩然後才會無聊到新增文章的
觀看別人怎麼連接進來的也是很有趣
住外面之後都沒有人叫我睡覺了 也沒有人叫我起床了
我跟三峽有著不小的時差 說不定我是歪果仁

我愛打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