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要的東西也是很簡單的
但簡單的往往也是最難得到了吧

我想要看我喜歡的書
我不想要念那些無聊的書 微積分會計學還有什麼鬼的 我操你媽的

再給我填一次志願卡

不然把我帶出去也好

我想要一臺不用加任何燃料的機車然後可以讓我跑來跑去

再來一臺硬碟容量無限大的可以給我放好多好多的東西

還要有一個好大的CD架上面塞滿我喜歡的唱片

然後有一間房間可以給我打電動看電影

再來還有一雙強壯的雙腳和心臟讓我可以成為很強的戰士

然後給我一個會肚子餓的胃 吃飽了就不會在想吃東西的那種

再給我長個兩公分 然後再瘦個三公斤好了

對了我眼睛不要近視然後牙齒整齊一點

頭髮再長個十公分就去弄個漂漂亮亮的染色

我要去巴黎東京還有世界的那個小小角落

好多好多的東西

然後給我一個簡單一點的腦袋

狹小的視野

然後什麼都看不清

謝謝






想要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