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想想我在過去的這一年也經常是一個人在台北國冒險的
一個人旅行其實還蠻有趣的
只是你要習慣那寂寞感就是的

最近的生活也懶得去描述了
只要過的愉快就好了 不是嗎
那麼還是短短紀錄一下好了 久了自然會想起些什麼
假日常常跟朋友出去玩了
其實也沒幾次啦 只是很難得跟朋友們出去
嗯 和一個人時不同 多一個人 就多一個人的觀點
總之旅途中也熱鬧許多 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 ^ ω^ )
也對 並不是所有的時刻都需要人陪
也不是所有的時刻都不需要人陪就是了

302慶生真的很靠背 選禮物真是們學問啊哈哈
所以到時候就送我剛普拉吧 (・ω・)

宿營很棒 不過我沒參加過也無從比較就是了 w

下週五終於要吃家聚了 在Skylark
但其實我比較想吃Ponderosa呢 我想吃肉 ( ′・ω・)
這孩子也真幸福 不用吃熱炒也不吃素 還可以到臺北繞繞
對了我並沒有在這邊表我學長一年級時請我的喔 ( ̄y▽ ̄)╭

耶耶會計會寫呢\(′▽‵*)人( ̄︶ ̄*)人(*′▽‵)/是個好的開始

什麼 禮拜一要考試 ((((;゚Д゚))
所以我他媽的週一上午就要乖乖的待在三峽啊
我真是個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