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大學球隊每一年都會有人員的變動
大四的畢業 大一的進來
每一年都是這樣 沒有例外

四年級的畢業了 就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
少了可以依靠的人 自己也多了些許的責任
嗯 這或許也是督促著自己前進的動力啊
不可以輸 也不能輸

今年的一年級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比我們這一屆多
但想想也或許是我們這屆太少人的緣故
球隊新生照道理講應該是要有一定的人數
這樣才可以進行篩選的工作
要不然萬一有人突然不練了就好笑了

一年級剛進來也是和我去年一樣練基本動作
我彷彿從他們身上看到去年的自己
不會累 有點陌生 也能享受到一點身為球隊一員的熱趣
真好 想想我在途中也有想說放棄
但是一想到自己最初的想法 我就換了個心情了
我想堅持著自己的信念才是最重要的吧
不管你是為了什麼而來到這裡
都得一步一步的往著下一個目標前進著

所以最後就這麼結束吧
加油 好嗎 (小胖老師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