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雖然都已經是七月四號了
但是這篇日期還是以七月三號來算好了

去年的今天我正在戰場上與史地這兩科怪物戰鬥
雖然專攻國英數三魔王的我事實上是可以不用理會這兩個小兵的
但是為了怕我淪落到去讀儒林大學所以還是勇敢前進了
事實證明我果然是正確的
應試的情況很順利 嗯 沒有再流鼻血就是件好事了 <( ̄︶ ̄)>
結果第二天鼻血還殘留在座位下 在這邊我像那位座位的同學說聲抱歉
最後一科應該是地理 我這科難得沒有提前出場
我寫到了最後一秒 慢慢的 一步一步
再結束收卷的那一刻 真的 就這麼結束了
三年累計的知識 都全部應付在這邊了
也沒有像學測結束後的開心
就只是慢慢的步出戰場這樣
至少我盡力了 直到今天我仍然這麼覺得

結束後我原本是想回家睡覺然後一路睡到晚上的
畢竟勇者結束冒險後都要回到故鄉然後就開始唱片尾曲的
可是我卻跑去唱歌了哈哈

哈你媽啦唱歌超無聊的
說到這我就要靠杯一下
高三整年我都沒什麼在聽國語流行樂
幹誰知道哭哭大道出來的獨占了整個市場
反正就是那天我記得我聽過的歌曲沒幾首
一群人唱哭哭大道的歌曲很嗨只有我我在旁邊像個傻瓜一樣
之後就很莫名其妙的去逛了旁邊的百貨公司
事實上我覺得這還比較有趣因為我從來沒有來逛過其他樓層
喔喔原來長這樣啊我對中友的印象從來就只有誠品和湯姆熊 ( ̄▽ ̄)a
然後就是去吃飯 最後回家睡覺這樣

一年後

我過中午12點後才會睡醒
下午開始打電動
吃完晚餐後開始看電視
半夜兩點睡覺

所以各位要好好用功唸書啊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