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學期的最後一堂課結束的時候
那就代表你完成了某個階段的事
之後就繼續往下個階段前進

今天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感覺到

寫完英聽的考卷後 走回座位拿書包才意會到這是最後一節課了
我大學一年級的課都上完了 上完了
學到了些什麼不知道 但是時間就很快的過去了 過去了
下週就是期末考了
老實說我最近的身體狀況糟搞不好就是因為這個
下週是我大一的最後一週還是臺北大學生活的最後一週我自己都不知道

Only God know

想說些什麼卻又說不出來了
但是還是有什麼是你一定要去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