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我在PTT2開了個版
不過我想藉此在這邊宣傳一下 以便跟各位互動
畢竟不會使用的人要獨自學習操縱BBS系統是有一定的困難度

喔對了我上面那句絕對不是指我自己學會很厲害的樣子 ( ̄▽ ̄#)﹏﹏

好 首先可以藉我我這邊的連結進入 也就是版面右方的PTT2連結
輸入帳號或是guest後即可進入主選單

(A)nnounce 【 精華公佈欄 】
(F)avorite 【 我 的 最愛 】
●(C)lass 【 分組討論區 】
(M)ail 【 私人信件區 】
(T)alk 【 休閒聊天區 】
(U)ser 【 個人設定區 】
(X)yz 【 系統資訊區 】
(P)lay 【 娛樂與休閒 】
(N)amelist 【 編特別名單 】
(G)oodbye 離開,再見…

那麼就從分組討論區進去 再來就會看到PTT2的各分類了

1 兔子健診中心 報告站長,Ptt2有病!
2 無以名狀 繆思‧湧現 [geniusjazz]
3 自然就是美 傾聽‧自然之美 [azureseasho
●4 霹靂動物園 活力‧奮鬥不懈 [Emishi]
5 左岸咖啡館 請進‧默默‧隨意 [mover]
6 城市之 戀 城市‧虛擬 [shiuwen]
7 溫馨烘焙坊 溫暖‧享用 [smilefish/L
8 世外桃花源 秘密群組‧隱形專用 [LydiaWu]
9 失落的一角 特殊群組 [geniusjazz]
10 公共資訊站 批兔活動中心
11 亞特蘭提斯 耍廢嗎?請進。 [pluss]
12 金曲龍虎榜 --> 即時熱門看板 <--

接著從霹靂動物園進入 同樣的也可看到以下的分類

1 PZ_Remain 不滅 Σ化石生物 石破天驚 [HGcircle]
2 PZ_Gate 汪汪 Σ霹靂動物園 門票販售區 [LastSamurai
3 ˇPZ_Discuss 事務 ◎霹靂動物園 遊客服務中心 Emishi/LastS
4 ˇPZ_Newboard 事務 ◎霹靂動物園 基因工程中心 6 Emishi
5 ˇPZ_Service 事務 ◎霹靂動物園 園區管理中心 1 Emishi/LastS
6 PZ_Alien 穹空 Σ外星生物 X 檔案番外篇 [greenrabbit
7 PZ_Feather 凌霄 Σ飛行動物 無邊的天際任我翱翔 [Emishi]
8 PZ_NightLife 鬼祟 Σ夜行動物 要找我嗎? 半夜三點吧.. 1 [smarttb1]
9 PZ_Oceanic 深淵 Σ海洋動物  企鵝寶貝擁抱大白熊~ 1 [kitedolphin
10 PZ_Colourful 斑斕 Σ彩色動物 要跟我比色?你還不夠班! [geniusjazz]
11 PZ_Cartoon 童趣 Σ卡通動物[停]技安歌聲美妙動人
12 PZ_TaipeiZoo 遊玩 Σ台北動物園 親愛的無尾熊 2 [andee/freew
13 PZ_Original 緣起 Σ原始生物 原初的悸動 [徵]
14 PZ_Crawler 龍蛇 Σ爬蟲動物 侏羅記公園IV [helenaprey]
●15 PZ_Cute 懷抱 Σ可愛動物 無尾熊有我可愛嗎? 1 [cuttlefish]
16 PZ_InDanger 護衛 Σ保育動物 欺負我是違法的!!!!! [uranuss]
17 PZ_Dangerous 霸道 Σ狂猛野獸[滿]早說過別惹我了 \_/~ 2 [LastSamurai

好了 快到了 去可愛動物區吧

目前(3/21)共有741個版 但我個人不建議記我的編號 畢竟會一直新增
各位可依照類別來尋找 而我各版的類別是"呼嘎"
所以可以找到這邊

305 ˇLongestnight 呼拉 ◎真是不會利用機會的我 kingskymail
●306 HelloThere 呼嘎 ◎生日快樂! xxxskywalker
307 ˇwaNgHAozhOng 呼嚕 ◎u have FULL rights of your body WangHaoZhong
308 ˇGuaGuaGua 呱呱 ◎國企之夜 就是今天 angeliklee/H

看到HelloThere就是了

那麼簡單的進入法教學就到這邊了
下一回(?)有機會將跟各位介紹BBS的基本操縱
我們下次再見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