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想我還是不能好好面對
以至於陷入了小小尷尬的情況
我果然還是適合走一個人路線的

那麼 就開始吧
週五我順利的睡到了十二點
完成了連續三天都睡到十二點過後的創舉
嗯 沒錯 我經原已經連六拉六了 科科
我都忘了我上學期的紀錄是什麼
八堂課/一週 吧 Maybe
好 邊吃麵包邊看球賽的我也很歡樂的玩了五上五下30秒
太好了一開始就漏掉人還有學長上籃放槍 之後有下場休息了
然後要犯規就需要我上場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碰到球就下場了啦
喔 籃下三秒沒抓我都覺得好笑 這場我想就是我籃球生涯的初登場及退役賽吧
抱歉 我走足球青年路線

所以莫名奇妙的和莎拉老花去吃東西 因為上英文的都是一群怪咖
對了 在路上會跟我問好的同學原來跟我同系不同班 我記住妳了 很好 ( ̄□ ̄|||)a
不是我在說A班上彭什麼鬼的英文的人沒幾個 到後來都我一個人在後面看書睡覺發呆呆
我想還是要有個伴才歡樂吧 就一起到了什麼導生交誼廳的 ( 什麼鬼
喔 我是乖孩子不懂翹課的好所在 是的
所以了 有個空閑的時光也真好

對啊 靜了下來 真好
不用在教室虛度時光 我很自在的在外面度過
也被問到了問題 沒什麼人我就答了
我想如果很多人我還是會提供虛偽的答案吧
"對啊 沒有在一起了"
事實上走低調路線的我要說出這句還真是有點困難
不過呢 總算踏出去一步了
對啊 也沒什麼人知道
也不想讓別人知道吧
但是有的時候還是需要兩個人的

並不是所有的時候都要人陪 也不是所有的時候都不需要人陪

我真慶幸我沒說出這句不然兩位就要把我當成走詩人路線的 哈

所以到最後的結論就是 我會思考了 要賺錢了 該去上課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