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以前便久仰大名
但是都是喝到台灣製的
所以上次去Costco就入手了一瓶1500cc的
喔 我只能說 真值得
日版完全樂勝台版的
我的菜 不會很甜 淡淡的

而且還是松浦社長代言的 ︿( ̄︶ ̄)︿

我想我不節制的話會一口氣喝完吧



Costco的是個好地方
東西好吃 我推Pizza 便宜的跟屁一樣
還有好多好多的Lays餅乾
他媽的當然不是台製的什麼樂事 幹 樂你老木
那種東西我吃一次就不再買了 偏偏他媽的一堆人說好吃
我只想說 哈哈 你去吃屎吧
喔 不小心變黑特文了 快扭轉一下氣氛

那麼就來介紹一下好市多Costco
位於台中市鳥不下蛋的一個地方
賣場只有一層樓
沒有信用卡結帳
要會員才可進入消費
會員須繳交年費

但是 我還是很愛啊
他是靠東西取勝的 他媽的 是吃像是不用錢的
東西要什麼有什麼 蔬菜水果去冷凍庫拿讓我笑了
然後還有我之前提的午後紅茶美式餅乾
還有烤雞雞肉捲披薩喝到飽飲料美式大熱狗
只要有錢我想這裡真是個好地方

好 那麼

就這樣吧

( ̄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