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使用得當即使沒裝防毒軟體也沒有關係
我一直把這句話放在心上
但我可是真他媽的忘了我是身處在一個複雜的區域網路上
也難怪啦 學術網路的速度讓大家的戒心的放鬆了

我還真是忘了為什麼台北校區的是給廠商外包
一個人一個埃批 沒有區網連線很慢
他媽的就是以前整個區網都被病毒搞爛才給廠商外包啊
很靠盃你他媽的什麼都沒有裝 幹 整個網路都被你搞壞了
最好笑的是週五曹他媽的英聽課 很機掰教室的電腦也有QQ啦
我跟KERO都覺得很笑 幹 有沒有這麼覺
結果很靠盃的是我才準備要去對付它
結果勒 幹 你他媽的清屁啊
幹病毒都住在我電腦害我的從乖順女僕便傲嬌女王了 (誤
ARP攻擊嘛 幹變種了我就囧了
然後備份我幾十G的影片弄到一半你自己關機衝三小啊 (/‵口′)/~ ╧╧

所以最後很靠盃的我又重灌了
媽的還灌兩次 因為第一次沒有網路啊!!!
最後我在快十二點的時候才連上線
結果現在他媽的快兩點了我程式都還沒更新好

偉哉 萎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