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嘛
就是想說紀錄出去玩的一些紀錄
所以就有這個分類產生了

御宅族與海洋堂文化 這個特展我一開始就想去看了
可是一直拖呀拖的 到了在北部的最後一天才出發了
星期五我難得起了個大早去享用了外面賣的早餐
難得我不是吃土司配牛奶
中午就出門坐車去 原本是要搭乘916號公車的
可是看了看還有一輛我沒有搭過的908號公車
所以就看看我的小地圖 發覺從景安站到圓山站的距離比較近
所以就選擇坐908了 剛好916過去908就跟著來了 好幸運
哈哈哈搭乘沒坐過的公車路線總是特別新鮮有趣 雖然我也沒坐過幾條路線就是了
908也是要上二高可是是到中和方向附近所以在高速公路上跑好久
也不像是916一下交流道就到 它還要在陸上跑好久
可是這樣也可以讓我好好看看這些沒去過的地方
真是好熱鬧啊 景安站似乎是大站的樣子
好多人而且只有一個進出口 還要到地下樓去搭www
於是就一路晃呀晃的到了捷運圓山站
旁邊出來就可以看到了傳說中的中山足球場
好酷啊如果可以在裡頭踢球該有多好
之後就走去北美館了 路上有好幾架飛機飛過真新奇
一進去就可以很明顯到看到特展的入口
真人版大小的拳四郎我看了真是熱血沸騰
在展場入口的有播放了一段關於秋葉原的影片
之後往裡頭走便是一整牆的食玩展示
再過來就是許多關於海洋堂的簡介導覽了
也看到了製作食玩的精細程度及嚴謹
以後我想也會在開每一個扭蛋時發現裡頭的figure更小心翼翼吧
畢竟這些都是人家花著種種的心血製成的
展場的重點還有著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女角 凌波零的實體大小的figure
嗯 感覺 真是微妙啊 哈哈 二次元的到了三次元的違和感還是很大啊
我只能說 零 妳好矮啊 www
但是腰好細

之後就去參觀其他樓層以提升我的藝術氣質
但是不是我再說 真的臺北和臺中我想還是有著一段差距
因為同樣去過北美館以及位在台中的國美館後
發覺同樣是寒暑假.平時.下午
北美館的參觀人數很明顯的比國美館還多
而且北美館還要收取門票
之後到了地下室 掙扎了一下還是入手了場刊 扭了個轉蛋
我想我的抵抗力真是弱啊
回去的路上經過了臺北市立育樂中心 也就是以前人稱的兒童樂園
莫名奇妙的走了進去在出來 以後有機會再去玩
結果還是進去了中山足球場裡去
哇呼呼這草皮人家雖然嫌來嫌去的
但踏上去還真是爽啊 我真想知道國外俱樂部的球場是怎樣的
捷運站裡頭有賣外帶壽司讓我大開眼界
也進了我的胃裡去www
之後片前往捷運新埔站去買AKB和我家閃光要的糖果了

唉呀呀這裡真是熱鬧的跟什麼一樣
五大和菓風就在捷運站出口旁邊 囧
繞了繞還是三峽鬼地方最荒涼了

結果AKB還是沒有帶回家

算了算當天也花了一千多塊

隔天要回家了 終於啊 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