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大口的把空氣吸入肺中
大口大口的把開水灌進口中
大步大步的在草地上奔跑著

今天是寒訓的第三天
我有點倦了 唉呀
我突然好想家 想要回去
我想念我媽媽做的菜 好像我上大學就沒有吃過我媽做的東西了
每次回家都是去吃外面的要不然就是叫外賣
嗯 我想要去市場吃我喜歡的粉圓冰
想要吃炸雞排加上一堆花枝丸還有四季豆
想要吃好多肉 口乞口乞口乞
而且今天我才在三峽第一次吃到外面賣的便當
哈哈 果然跟學校那些填肚子用的完全不一樣
我想要吃好多好多的東西
想要一種飽足感吧
唉 可是我有想要瘦一點

私心希望回家可以看到體重為62
這樣就正常了點吧

所以我要堅持下去
跑不動還是要跑著
把爆發力拿出來
今天到一半我就使不上力了
明天要加油
我要變的更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