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生了很多事
我想也是初次體會到別離的滋味了吧
有點澀澀的 唉

期末考考完後
回到302去 大家吃著蛋糕 打屁聊天
還有玩著我已經膩掉的瑪莉貓
哈哈哈 這裡一直都是很歡樂啊
對啊 但是總有結束的一天

不過
我回房間吃個東西大家都走光了是怎樣啊 囧
唉呀 怎麼大家都週五就閃人了 ?
所以到最後我還是在要回中部之前去買點東西
那又是另一段的別離了
嗯 至少這次是我的決定 不再一昧順從
回來 房間也空了 還有點回音

小民也要走了 從台中上來真酷
我忽然感覺到有點不自在 畢竟人越來越少
所以決定了早上去吃早餐來幫路可送行
結果買好他就走了真是好笑
車子我會幫你保管好的

揮揮手 踢個球 在太陽底下 我想了很多
我忽然不想要踢球了 我想要回家
不想一個人待在這邊 我喜歡熱鬧些
結果回去剩沒幾個人了
張辰宇走後 真的 大家都回家了

302的櫃子可以給我放個東西 但是我一進去
就像昨天跟鈞皓說的一樣
302不像我的寢室 都感覺是個孤獨的地方
那裡是個家 是個我們來自各地在三峽這個鬼地方的家
是的 每次我一到那邊 心情就會很好
不光光是有人可以說話 而是那裏有個歸屬感吧
對啊 但是現在那邊清空了
不只是東西沒有的空曠 而是毫無人氣的說法吧
感覺就是少了人 嗯

事實上這一次我還蠻難過的 也說不上為什麼
畢竟以前國高中畢業都快快樂樂的
喔 有啦 高中晚自習結束其實我有一點哀傷
因為我知道或許我這一輩子就不會在這麼認真下去了
但是這一次和大家分開我是還蠻難過的
雖然只相處了短短的四個月 而且才不過放個一個月罷了
但是我還是感覺到以前從未感覺到的難過

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回憶
是你們 才讓我的大一上過的如此這般
哈哈哈
好啦

我們開學見!

(但是我會先到了 有好多活動呢...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