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其實一定是有什麼都一直在做的
只是沒有說出來罷了

明天要考微積分和會計
說真的 知道範圍也沒用
因為我根本唸不完
他媽的我乾脆來準備週四的經原和軍訓小考比較快
唉呀 我只要這兩個不被死當就好了

倦了

什麼東西都試過了 沒用

不知道我要怎麼跟我家人說
還有那一些親朋好友

現在過兩點 明天我八點要起來

我最低睡眠是六個小時 很固定

我要在批兔開個版 因為北極星的太麻煩了
會記錄些瑣碎的事吧 一行文之類的 嗯

對了 美水鏡老師要來 所以幸運星第五集要出了
很好很好 我要存錢

桌上愛理對我笑著 可是我提不起勁來

隱形眼鏡帶了八小時

呼嘎

我的耳朵露了出來 紅色的

牙齒髒了 我睏了

一切 我無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