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新的一年
但是呢 我們畢竟還是過舊曆年的
就不像其他各國一樣的興奮

由於要看101爆炸的我想人會多到爆炸
所以我就乖乖待在三峽 跟宿舍幫一起去鳶山跨年
而且天氣一冷我就不太想動
今天早安娘唱紅白開場 所以看完就可以玩了 耶
出門吃了小麥 好冷
好了 上鳶山跨年的我想就不用提了
因為再提下去我想新的一年一開始就冨堅化有點不太好

但是既然新年到了
我想也不免俗的要提個新年新希望什麼之類的
好 來了

1.ALL PASS
這個如果有達到我吃素一個月好不好 \(′▽`)/♡)
2.身體健康
上了大學媽媽說我的身體變差了
我想應該是飲食不太正常的緣故
春天應該就好多了 也不會有人
說我臉色蒼白的吧
3.再給我幾個願望吧 (暴)

好啦 沒有啦
我希望我的大學生活能夠過的充實愉快
那些愛我的人以及我愛的人都能夠擁有更好的生活

祝福大家 我愛你們
天行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