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昨天翹掉練習的緣故
再加上下午得找點事做
所以我就去足球場練習了一下

先跑個步 熱一下身子
才發覺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在動了
每次都是在練球的時候才有運動
換句話說要不是加入了足球隊 根本運動的時間算很少吧

一圈 就累了 唉呀呀
簡單的暖身 下場
一個人其實也不能練些什麼
所以到最後我就在練習射門了
我快每球都可以找到球心了呢
練著練著 天也暗了下來
才五點快半

我往外一看 暗了
想起來以前五點半我們才要開始踢球呢 嗯
六點才暗下 才去吃晚餐
想起以前的那一段時光啊

高中放學後 晚自習之前

對我而言真是一段愉快的時光
我們一群人好像從暑假開始就在學校的操場上踢著球
也是剛好學校有了手球隊 才有了個球門在操場上
一群男生 就這麼開始在操場上玩起了足球來
雖然全部都沒什麼基礎 但是還是玩的很開心
想也想不到我就這樣玩了一年
到了大學還加入了足球校隊

高二的學弟們是一開始在場上的伙伴
不過我們還算爭氣 對他們是勝多敗少
也在那時候自己也越來越喜歡踢球了
大家雖然沒看過幾場球賽 也是隨著世界盃的熱潮跟著玩玩
可是我還想不到有些人還蠻熱中的
一放學就跑到球場上呢 還互相稱踢球為"熱血"
下了課總是"ㄟ 走 熱血了" 哈哈
還有分前鋒 後衛 及中場呢 我踢的是中場呢
雖然都是傳給前面的同學 但至少我還有進過球呢
我永遠都記得我進的那一球 是我們進的第三球

那時候我在右邊 前面沒有人 所以我就自己上了
因為直直的往前踢 一定會踢到對方回防的人
所以我選擇踢球的下緣 讓它飛起來
我在原地 看著它飛翔著 在空中 然後 墜落

我好開心 跟同學抱在一起
好漂亮的蝴蝶球 我心想
真的 我那個時候 好開心

到最後其實也沒什麼人在踢了 因為冬天到了
我也少到球場上去了
天氣轉暖 我也回到了球場上
可是跟我一起回去的不多 他們都去了排球場
唉 我真搞不懂那種運動有什麼有趣的 我討厭它

一起練的只剩下白了 到最後
我們兩個一直到最後 都在踢球
也要在這裡好好謝謝他 跟他在一起時 我很快樂
最後他放假了 我也沒有踢了

所以在四月中我就沒有在去碰球了 因為要唸書了
雖然大家都說讀書之餘要運動一下
可是我根本不想鳥這個說法 你要運動上了大學可以讓你動個夠
不想等至少暑假就可以玩了 所以我就沒繼續運動了

說實在的 高三玩了一整年
也比不上大學球隊裡一天所學到的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那一段每天放學後在草地上踢著球的時光
很喜歡跟大家一起跑著
風吹著我 好舒服
所以我繼續踢著球 繼續

下周大專盃 加油
北 大 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