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足球隊與陽明進行友誼賽
六點多就要起來
靠背 我高中也沒這麼早起
這樣也好 多久都沒看到太陽了呢(誤)

坐了車上到山上的運動場
哇 在山上呢 好酷
走路上來我想會走死吧

我照常是替補上場
還是右後衛 我想我大概以後都是這個位置吧
雖然我比較喜歡踢中場就是了
這次和上週對上師大時就好多了
心情上比較輕鬆了點
可是風大的跟什麼一樣 害我跑不太動 唉
最後被進球了 該死 每次被進
剛好球都從我附近穿過 罪過罪過

下周要跟樹林比賽還是去樹林比的我不知道啦
希望下次上場時間全程都有體力衝刺
要拉開防守空間 進攻要跑位 錄影手不要抖 (什麼鬼)
最後

喝! 北大! 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