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 Linkin Park 聯合公園

11/16 中山足球場 臺灣首場演唱會


為什麼會談到他們呢 因為我那室友他天天在聽
聽音樂是很正常的事 那為什麼我會提到他呢?

因為他媽的我真的受夠了 操

你整天在放就算了 靠背你睡覺也要聽
還叫我要睡再關掉 好 這樣就算了

你還越放越大聲是怎樣 要跟我比嗎
對不起你隔壁的好死不死對音響之類的有點小研究
要比大聲還不簡單 我只怕你的喇叭會破音啦
幹 kkbox也聽的很爽 192k給我聽我都覺得耳朵被強姦了啦
你是沒看到寢室還是有其他人喔 好 你說學長有戴耳機沒差
我說你要一只能夠聽不到你音樂的耳機你根本不知道要多少錢
對不起學長沒錢只好買的幾百塊的想整天戴著耳機不想理你
好啦 我就是手賤啦 只能在這邊打打嘴砲而已
幹 你可以在白目一點啊
對喔 我都忘了要好好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因為搞不好你一年級唸完就玩完了

算我倒楣分在一個奇怪的寢室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skywal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